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装备部你们都不用睡觉的吗? › 回复至:装备部你们都不用睡觉的吗? 2024年1月21日 下午2:10 #12959 在日本分部进修过的摆烂人 血统等级:B级 支持校长的提议!之前我去一个分部暑期实习,装备部给了我一柄匕首说是采用装备部最新研发的超级金属打造,削铁如泥,让我在那边好好保护自己……结果刚到人家分部大楼第一天就炸了,我差点被分部的人浇进水泥里……至于去的哪个分部,请看我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