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 回复至: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2025年4月5日 上午12:24 #36964 以世界之名 血统等级:B级 铁诺玛啊,这还用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