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听说今年入学了一个S级,真的假的? › 回复至:听说今年入学了一个S级,真的假的? 2025年6月24日 上午11:58 #42834 才二十三 血统等级:B级 我是A级,还是学生会的高级干事,这是我最清楚了。听我牢大凯撒加图索说是来自一个东方大国,还是校长亲自慰问的,具体实力不是很清楚,我老大就说是个比较衰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