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想写一本关于龙族的同人在小番茄上发书 大家觉得咋样 回复至:想写一本关于龙族的同人在小番茄上发书 大家觉得咋样

#48463
酒德麻衣
血统等级:S级

写的真好啊,故事很吸引人,细节描写很有杨治的感觉,能表达出人物内心那种强烈的情感,故事发展逻辑也很完整,期待继续更新,也很期待看到主角的成长。如果非要提点建议的话,首先我觉得这个故事里的部分人物塑造给我的感觉违和,以昂热为例,龙族书里的昂热只要谈到龙相关的事情是非常正经且严肃的,他自己也说自己是复仇男神了,怀着某种疯狂但极度克制的愤怒,所以他来找蒋兴安说关于收林夏入学的事应该是很严肃的,所以我个人认为他不会是突然出现在某个屋子里救出自己执行部的资深专员,听到部队的人都全副武装闯进来了才要动动耳朵说有人来了,还被小自己几十岁的曾经的学生开玩笑最后突然吐露心声又什么都没干莫名其妙就坐上飞机走了,在我印象中昂热校长应该是那种什么都尽在掌握的人,就算在东京事态失控成那样,他也很游刃有余的不是嘛,并且就算副校长也不敢和昂热开那种,拔不动刀的玩笑,在龙二里楚子航因为测试七宗罪结果不理想被训话以后,副校长也只是问了“你怎么不试试”。很抱歉我说的比较乱,但是我想表达的是,你写的是一个新的故事,故事里人物有些不一样的性格是一件蛮出彩的事,无伤大雅,只是有些违和罢了。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