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替朋友问一下,新生如果第一年就挂科了会怎样 › 回复至:替朋友问一下,新生如果第一年就挂科了会怎样 2024年1月2日 下午6:29 #10602 李嘉图_ 血统等级:B级 挂就挂了,还能劝退不成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