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今天考试我睡觉如果成绩很烂会怎么样 回复至:今天考试我睡觉如果成绩很烂会怎么样

#11165
昂热校长
血统等级:B级

放心,卡塞尔学院不会轻易辞退学生,不过会扣学分,学分扣到一定地步一一看看你们的路师兄,因为挂科他的那张黑卡这个月又限额了,他已经和芬格尔连续几天夜里跑去食堂偷吃猪肘子了(无奈)
PS:期末考试如果两门不及格就要重修了,加油吧可爱的同学。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