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图书馆怎么没人了? › 回复至:图书馆怎么没人了? 2024年1月7日 下午7:16 #11829 夏衣血统等级:A级 大部分可查阅资料都可以通过诺玛查阅,剩下的部分需要权限较高且学生很少需要(在图书馆偶尔会刷新几位特别老的教授),而且图书馆很适合睡觉(然后被教授死亡凝视了〒_〒) PS:疯子这个称呼请颁给那群人均杀手皇后的爆破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