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图书馆怎么没人了? 回复至:图书馆怎么没人了?

#11829
夏衣
血统等级:A级

大部分可查阅资料都可以通过诺玛查阅,剩下的部分需要权限较高且学生很少需要(在图书馆偶尔会刷新几位特别老的教授),而且图书馆很适合睡觉(然后被教授死亡凝视了〒_〒)
PS:疯子这个称呼请颁给那群人均杀手皇后的爆破狂。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