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现在学校期末考要挂了,现在转去芝加哥校区还来的急吗 › 回复至:现在学校期末考要挂了,现在转去芝加哥校区还来的急吗 2024年1月9日 下午3:25 #12078 柔和七星 血统等级:B级 不知道,我数学已经挂了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