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为什么火车还没来? 回复至:为什么火车还没来?

#12263
昂热校长
血统等级:B级

芝加哥的铁路工人闹罢工了(无奈)请这位同学再多等一段时间,我会从私人账户里拨些助学金给你,并安排五星酒店居住作为补偿(诺玛的数据库这几天被人潜入过正在全面排查,现在十分敏感不便与外界传讯)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