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学院食堂的猪肘子真是越来越难吃了 回复至:学院食堂的猪肘子真是越来越难吃了

#12706

复议,感觉像换厨师了,之前那个德国大厨做的肘子还是很顶的,但他好像辞职回去陪孙子了,最近在食堂看到一个英国佬,我怀疑现在是他掌勺,只能说很符合我对英国厨师的刻板印象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