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装备部你们都不用睡觉的吗? › 回复至:装备部你们都不用睡觉的吗? 2024年1月20日 下午3:53 #12860 人间无事人 血统等级:B级 反对!这两年我们装备部经费本来就一减再减,迫不得已把很多日常用品改造成武器,比如上周给校长你做的那个雪茄盒子,把卡扣摁下去后十秒就会爆炸。考虑到校长你常年跟那些爬行类打招呼,我们在里面除按惯例添加的汞,还添加了赫尔海姆尘埃以及霍德尔之血,目前初步估计可以对三代种造成可观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