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本部啥时候期末啊,各位校友寒假有什么计划吗? 回复至:本部啥时候期末啊,各位校友寒假有什么计划吗?

#13260
陈利弦
血统等级:B级

泻药,毫无计划,本人一直生活在cn北方,好冷,真的。而且我的同学居然想拉着我一起去本省外地实地考察城市混血种人口分布集中范围以及群聚习惯,还有这个假期的需要看的n多论文堆在一起,让我头皮发麻。。现在也只能看论坛各位学长学姐讨论羡慕羡慕了(落泪)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