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论:各位的任务有着落了吗 回复至:论:各位的任务有着落了吗

#13777
俱归尘
血统等级:B级

有,但不如没有,去格陵兰岛守着北极熊过年去,副校长那老牛仔下的,还非得忽悠我说是校长的意思,这不搞笑嘛,不说老头子还瘫痪在床耳光甩,他的意思?学院的科技是爆种研发出超梦了还是老头子跑西藏学了一手托梦啊?再说了,马上过年了,还指望回家和朋友聚一聚呢,欸不对,那老牛仔有下发任务还指定人的权利吗?!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