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请问不想上学怎么调理?? › 回复至:请问不想上学怎么调理?? 2024年6月11日 下午2:08 #16740 雪走血统等级:A级 同学我只是不想上学不是不想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