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请问不想上学怎么调理?? › 回复至:请问不想上学怎么调理?? 2024年6月13日 上午3:14 #16814 诺诺Vim血统等级:A级 我刚刚看到有人发帖说广东疑似龙王觉醒,怕挂科的话,要不找老师申请跟着执行部实习来补学分,听说补起来挺快的,基本上可以不上课了~我帮你联系施耐德教授(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