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请问不想上学怎么调理?? › 回复至:请问不想上学怎么调理?? 2024年6月13日 上午3:16 #16815 诺诺Vim血统等级:A级 要不去社交一下,其实也就是能量负了,可以去活动活动做点刺激的事情,当然,执行部任务我真的很建议你去,全年都不用上课了,当免费旅游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