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去日本分部执行任务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 回复至:去日本分部执行任务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2024年6月16日 上午1:29 #16908 学生会打工人老澜 血统等级:B级 谢邀,上次会长他们在日本分部搞了大事,也遇到了大事,留下的烂摊子到现在都没收拾完…祝楼主好运吧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