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去日本分部执行任务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 回复至:去日本分部执行任务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2024年6月21日 上午12:46 #17018 偷两杯可乐 血统等级:B级 怎么说?有同学要去日本分部吗?有兴趣把那边的武器“借”来研究一下吗?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