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去日本分部执行任务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 回复至:去日本分部执行任务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2024年8月4日 上午11:31 #17556 Sakura血统等级:A级 没什么好注意的,自从上次东京事变,白王陨落之后,现在日本分部挺老实的,如果非要提一个建议,别去牛郎店询问某三个人,因为你很可能会在回来之后被他们三个围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