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为什么总是在深夜emo › 回复至:为什么总是在深夜emo 2024年9月8日 下午11:59 #21851 绘尽樱泪 血统等级:B级 因为深夜你没事干了,就会对自己这操蛋的人生感到压抑沮丧或空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