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吐槽一下学院食堂 › 回复至:吐槽一下学院食堂 2025年1月6日 下午4:07 #25381 归顾血统等级:A级 卧槽!!学弟我必须顶你,我也受不了那食堂的饭菜了,权限再高也不好吃,我发誓我一定要让卡塞尔的弟兄们吃上家一样的味道。 嘿嘿~那啥,学弟啊,你看我这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你懂的,要不你们都给我资助点,学长我肯定让你们吃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