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吐槽一下学院食堂 › 回复至:吐槽一下学院食堂 2025年1月12日 上午2:08 #25631 云华 血统等级:B级 我的尼德霍格啊,学弟我刚入学还没去过食堂,那边饭菜真这么难吃吗?一想到要吃这种饭菜四年我还不如去日本分部自裁啊【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