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去日本分部需要注意什么 回复至:去日本分部需要注意什么

#26270
雪村言寺
血统等级:B级

当然得先学习学习日常用语,然后呢学习用茶礼仪(不要端起来就一口闷下去啊-),不过呢也许樱井七海女士并不在意这些细节,但是要好好品尝“生如夏花”啊,据说是最好吃的日式料理,平常可吃不到。但是要注意不要迟到啦要是吃巴掌可不太好,毕竟我们是代表学院出席的对吧。如果要去牛郎店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啊,听师兄说有家叫高天原的牛郎店很不错,但是不要看到貌美如花的牛郎就把钱全花在花票上面了!好像扯远了,准备好你的武器和一些money准是没错的,如果可以的话,能去帮我带一些关系铁茶壶和烧果子吗?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