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如果有一天把那些爬行类杀完了我们该何去何从 回复至:如果有一天把那些爬行类杀完了我们该何去何从

#29305
龙骨麦麦王林无衢
血统等级:A级

想啥呢,龙杀完了,当然就轮到分赃内斗的日子了。混血种没有机会安定幸福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因为我们注定满手鲜血,放下屠刀那天就是死期——还有一种办法,投胎重开一下从根源上努力一把啊学弟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