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if线:如果绘梨衣有第二人格会怎样? 回复至:if线:如果绘梨衣有第二人格会怎样?

#30119
阿晴在摸鱼
执行部专员

审判没有真正的杀死圣骸,但也让这个古老的寄生虫暂时失去了动力。

绘梨衣缓缓地走向了已经因为失血过多而早已目眩的源稚女还有仅剩生命本能呼吸的源稚生。

“原来哥哥也会变成哑巴吗?”绘梨衣表情有些哀伤,精致的脸颊上呈现着扭曲的微笑与悲伤,一行清泪顺着左目缓缓地留下,砸在了源稚生的胸口,泪珠碎裂成了无数隐入了四周的尘烟之中。

“绘梨衣真的很难过啊,可是哥哥身后还有一堆烂摊子要处理掉呢。”

“如果不处理好,哥哥会不高兴的,哥哥不高兴,小梨衣也会难过,但是我不想让她不开心。”

(写不下去了,笑,还是小片段好写,后面可以直接归纳成绘梨衣把源稚女源稚生都送医院,把圣骸丢进了液氮,开始帮忙清理跑出来的尸守,上杉父女二人相认,拉面师傅没有死,猛鬼众和蛇岐八家都被绘梨衣收编好了,回归正轨了,最后和路明非告别的时候第二人格把绘梨衣切换回来了,让绘梨衣和路明非告别,再来个什么“你的名字是?”的剧情,差不多就这样了,后面加一个绘梨衣带着已经植物人的源稚生看奥特曼,在某个熟悉的剧情播放后,一直没有动静的源稚生奇迹般的抬起手摸了摸绘梨衣的头好像是在安慰她一样)

就这样吧,懒得写了,过几天写新春特辑的短篇故事,一直更容易断片,还是写小短文简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