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网站反馈/建议区[每条都会回复] › 能不能加个登录动画啊? › 回复至:能不能加个登录动画啊? 2025年1月27日 上午11:53 #30612 源稚生血统等级:A级 加的话需要的技术有点高了,而且这样的话维护这个网站运行的花费就有点大,这本身就是个烧钱的东西,加登录动画的话也可能有人不喜欢,反而不如简约点,毕竟混血种还是要低调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