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在“克雷西”号已越过白令海峡进入西北航道时的通告 回复至:在“克雷西”号已越过白令海峡进入西北航道时的通告

#30824

这船是我听说装备部那些疯子要对洛杉矶发射导弹的时候朝公司叫来的,当时时间不多了,我也就是在论坛上喊过一嗓子,船上也就来了二三十个学生,你跑得掉也是运气好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