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替朋友问一下,新生如果第一年就挂科了会怎样 › 回复至:替朋友问一下,新生如果第一年就挂科了会怎样 2025年2月5日 上午12:43 #32383 Dearest丿静 血统等级:B级 你要是不在意就不怎么样 你要是在意就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