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替朋友问一下,新生如果第一年就挂科了会怎样 › 回复至:替朋友问一下,新生如果第一年就挂科了会怎样 2025年2月7日 上午11:11 #32748 李生长乐 血统等级:B级 没事,不会咋样,如果你有米,不在意学校把你的卡从1000削成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