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替朋友问一下,新生如果第一年就挂科了会怎样 › 回复至:替朋友问一下,新生如果第一年就挂科了会怎样 2025年2月9日 下午12:28 #33045 雾岛 怜奈 血统等级:B级 那就会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