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替朋友问一下,新生如果第一年就挂科了会怎样 › 回复至:替朋友问一下,新生如果第一年就挂科了会怎样 2025年2月9日 下午12:56 #33052 落白 血统等级:B级 补考前给老师塞两条华子,其他的你就不用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