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大家是怎么开启与《龙族》这本书的故事的 回复至:大家是怎么开启与《龙族》这本书的故事的

#34572
叶列娜
血统等级:B级

第一次看龙族是在初一下半学期19年初的时候,上半学期在大班后因成绩较为优异在下半学期被分配到了小班。在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调换座位后我坐到了班级右边靠墙,我们当时老师也挺有意思,排座位不按常理。正常的座位都是– — — 这样的,但那一次我们是|| || || 这样的,再经我书本的掩盖下我便拥有了一个绝佳的…位子?在我对面坐着的是我曾经的小学同桌(在小学还有挺多人说她喜欢我,我到现在还
— — — || || ||
— — — || || ||
记得她的名字,是一位学习很好的女孩子),某节自习课她看完了手里的一本书,在休息扭脖子的时候正巧与我迷瞪(可以理解为没有精神,在走神)的眼神碰上了,或许是看在我作为她一段时间内交好的朋友的份上不忍看我被走廊上的老师或者是不近人情的纪律委员扣上一顶上课睡觉的帽子,她把她手里的书递了过来让我解解乏。在那个胡编乱造的意林都能够封神的自习课一本被朋友递来的小说的价值不用我多讲吧,更何况这小说的名字是《龙族》。龙族,多好的一本小说名字啊,十二三岁的少年哪有对这个物种不向往不喜爱的?(起码在能看到这个帖子的人里没有)我接下了这本名为《龙族 奥丁之渊》的小说同时也开启了属于我的卡塞尔之门。(嘶,她不会是学院的专员专门在我身边潜伏这么久就是为了引导我进入学院吧,在初一结束后即便是又在同一个学校两年我也没咋见过她 ,我去,细嗦鼻孔啊!)
其实当时这本龙四前半部分我基本看不下去,要不是有龙族这个名字吊着我,我tm早去学校书店买本骗人的意林看了。对了再提一句,或许是我先从龙四先开始的原因,我对诺诺的喜爱还要大于小怪兽,这也导致了我成为了一个忠实的路诺党,尽管小怪兽那段的确给我看抑郁了两天。正巧赶上说这个了,我想问问楼主和路过的校友是什么党派呢?是和我一样的路诺党,还是说受众人喜爱的路绘 ?又或者说是…路楚… ?希望能得到楼主和其他校友的回答 。
在此,感谢那位姓肖的女同学,在机缘巧合下又或者真的是学院安排的任务,让我走进了龙族这个世界,让我在以后认识到了各位,谢谢你。(说不定你也注册了这个网站的账号并且看到了我的这段话呢,哈哈。)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