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大家是怎么开启与《龙族》这本书的故事的 › 回复至:大家是怎么开启与《龙族》这本书的故事的 2025年2月24日 上午11:15 #34762 沐阿诚啊 血统等级:B级 同学带到学校的,无聊找他们问有没有书看,他让我看龙一,看了直接爱上了,自己买了全套一到五,但三年了还没把龙三看完,打心底里不想继续看下去,不想接受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