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求助:我们被困在北极了 回复至:求助:我们被困在北极了

#35132

收到提醒,谢谢,不过我们真的不希望遇到新的困难,零下51°的气温和两三百米每秒的风速已经够我们难受的了,即使是最先进的防寒服(这种东西我们只有10套)和龙的血统也不能完全战胜这恶劣的环境,再加上极夜,现在我们已经制订了任何人不得单独离船和队伍不得离船超过半小时的规章了。

avataravatar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