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准备去装备部实习了,师兄师姐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 回复至:准备去装备部实习了,师兄师姐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2025年3月10日 上午3:05 #35443 不知道啊说能混学分我就来了 血统等级:B级 和财务处打好交道,不然报销的时候你会体验到比毕论过审还恐怖的审核流程和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