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 回复至: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2025年3月18日 下午5:40 #36045 青林不换秋 血统等级:B级 光是诺玛很好看就已经赢麻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