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回复至: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36099
说书人
血统等级:B级

EVA与诺玛,作为超级电脑控制中枢的两种性格变体显然更具人性化;学院内部专用联络中枢、超绝防火墙、只为部分人服务的计算机资源调度显然更快更合理,具备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能对学院收集到的各种数据进行分析,为学院的决策提供支持,例如分析学生的学习训练情况,为教学计划的调整提供依据。这不吊打Deep Seek?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