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 回复至: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2025年3月26日 下午12:16 #36455 Xavier 血统等级:B级 很简单,诺玛是我们的,如果可以,诺玛可以让Deepseek也是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