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 回复至: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2025年3月29日 下午2:41 #36608 青灯 血统等级:B级 肯定是诺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