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 回复至: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2025年3月29日 下午9:56 #36646 ling-breeze 血统等级:B级 诺玛都多少年前出的了而且一直在升级 当年刚出的时候就已经能薄纱dpsk了 这还用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