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 回复至: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2025年4月6日 上午10:53 #37011 尘霂 血统等级:B级 诺玛吧,找个信息一两秒就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