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论坛的时间线一般是按龙几的来啊? › 回复至:论坛的时间线一般是按龙几的来啊? 2025年4月8日 下午3:48 #37109 杨枝曾听雨 血统等级:B级 按心情来,论坛是靠大家来搭建的,站长为了打破次元壁做了这个论坛,如果再拘泥于原著的框架内甚至有点对不起作者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