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装备部的能不能别搞炸弹了,我明天还有课 › 回复至:装备部的能不能别搞炸弹了,我明天还有课 2025年4月13日 下午9:34 #38043 Solomon 血统等级:B级 痛批装备部,今天炸瓦特阿尔海姆,明天他们就得炸学校,迟早要搞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