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 › 建校多年食堂一直都是猪肘子之类的吗……? › 回复至:建校多年食堂一直都是猪肘子之类的吗……? 2025年4月14日 下午1:16 #38290 primary. 血统等级:B级 不喜欢吃酸菜……我还能在学校里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