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装备部的能不能别搞炸弹了,我明天还有课 › 回复至:装备部的能不能别搞炸弹了,我明天还有课 2025年4月14日 下午7:18 #38411 独孤弓箭 血统等级:B级 你这么在意这些影响干嘛,它会把人的付出异化掉的你知道吗,没有我们装备部搞这些炸弹那出任务时候你们拿什么打死侍,你难道能保证出任务的每个人都有强力言灵或者是超强武力值吗?那我问你,没有我们装备部的炸弹,你能不能干翻死侍?没有我们的强力炸弹,你能不能单挑死侍?“啊能~能~”到最后任务一结算,用我们炸弹的队员得了MVP!装备部就是躺赢狗!能这么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