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做任务的时候 吃了一嘴沙子能报工伤吗 › 回复至:做任务的时候 吃了一嘴沙子能报工伤吗 2025年4月15日 上午7:00 #38508 是南戈诶 血统等级:B级 吃沙子得了口腔溃疡的话应该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