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做任务的时候 吃了一嘴沙子能报工伤吗 › 回复至:做任务的时候 吃了一嘴沙子能报工伤吗 2025年4月15日 上午8:01 #38516 Ricardo M. Lu 血统等级:B级 你试试报一下?应该可以吧,万一沙子里有龙王留下一点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