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做任务的时候 吃了一嘴沙子能报工伤吗 › 回复至:做任务的时候 吃了一嘴沙子能报工伤吗 2025年4月15日 下午4:17 #38574 衍玉令 血统等级:B级 哈哈哈哈哈,相信学院很不乐意看到你的工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