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做任务的时候 吃了一嘴沙子能报工伤吗 › 回复至:做任务的时候 吃了一嘴沙子能报工伤吗 2025年4月17日 下午10:25 #38817 Armanisis(装备部)血统等级:A级 要是你口腔被沙子里的小石子划伤应该可以报工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