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装备部的能不能别搞炸弹了,我明天还有课 › 回复至:装备部的能不能别搞炸弹了,我明天还有课 2025年4月18日 上午12:13 #38841 江非血统等级:A级 首先,我没研发炸弹。其次,研究终究会有些意外,不是吗。同学们体谅一下。